close

如果是外國人看到這張圖片,可能會覺得台灣經濟真的是越來越好了!

但是這背後的隱憂真的不可小覷,

台灣人的生活水平真的變好了嗎?

小魯看到的是台灣人的悲哀........

理由一 :

這十幾年來,台灣的薪資水平沒有提升,

物價卻是連年上漲,年輕人的薪水普遍不高,

大多數人放棄買房.....直接買車...

以前的人買車買房,但是車子只能買國產,

現在買房是不用多想了,把錢全部拿去買車...以至於買得起進口車了,

我想這個也許是原因之一,因為我很多朋友沒有房子...卻開雙Bㄚㄚㄚ

理由二 :

進口車越賣越便宜,國產車越賣越貴.....

中產階級的人,就會選擇買進口車了,

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幾年的中古車商,

裡面賣的中古車都是沒有車牌的,

因為這幾年大家都買外匯車了,俗稱"水貨"

為什麼要買外匯車呢?外匯車有許多好處,

光是車價就可以省一半了,然後外匯車的貸款方式跟買新車一樣,

大多數的外匯車從美國來,美國真的是奢侈的國度阿,

雙B開個三年就不開了,然後賣到全世界,

不過買外匯車最需要注意的就是車況....

買美國的外匯車是比較有保障的,美國法規嚴格,

不過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要挑選好的進口車商,

這些資訊也是朋友買了外匯車才去了解的,

也去參加了外匯車商舉辦的解說課程,

才知道這個不一樣的世界,買外匯車的人真的是好多阿!!

大家可以去觀察路邊的中古車商,

是不是看到的車都是沒有車牌的雙B!!

而且外匯車也可以回原廠去保養了.....

沒辦法~因為真的太多人買了~以前肯定是無法回原廠~

如果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加我LINE ID : firelouis

下次有外匯車的課程,我就會跟大家說,

多了解之後,真的是可以省很多錢......

如果真的很有錢的話直接買全新的當然是最好><

但是外匯車的CP值也是超高的,

想要開進口車的平民百姓可以考慮看看~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火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